2007年全鑄式低噪音乾式變壓器

峻鼎於2007年改良了全鑄式乾式變壓器,利用減小磁密和鐵心的方法,成功降低了乾式變壓器鐵心噪音,並控制在44dB以下,在鐵心墊角與箱底間放置減振橡膠 ' 亦有降低產品噪音的效果。


2007年套管比流器(BCT)

主要用途是安裝在電力變壓器內的套管上, 峻鼎目前可依客戶的需求製作出100A-8000A : 5A / 2A / lA之測量級與保護級的套管比流器。


2007年鋁線配電變壓器
峻鼎電機於2007年開始產出鋁線配電變壓器,變壓器線圈由銅線增加為鋁線製作,不僅在材料方面多了另一項選擇,在價格上亦為客戶大大降低了生產成本。所有的設計及效率均符合 IEC 、ANSI標準。


2008~2009年非晶質鐵心變壓器

使用非晶質鐵心變壓器的首次投入成本較高,但其超低損耗特性,能使用戶的長期支出下降,對於電價較高的地區,其節能效果得到了補償。高效率非晶質鐵心變壓器已逐步受到各界的重視,國內已有少量的非晶質鐵心配電變壓器使用,國際間亦已開始推廣此類具環保意識的產品。



2007-2009年依客戶要求及特殊場合所開發的新設計
  • 儲油槽式導口型變壓器
  • 電子式溫控開關
  • 波浪型散熱片變壓器
  • 側出導口型變壓器

桿上密封型變壓器

標準:台電密封型桿上變壓器之 C035 (87-08) 標準。
適用範圍:本規範適用於三相四線式6.6/1 1 .4KV多重接地之架空配電線路,屋外桿上裝置之油浸自冷式配電變壓器。
變壓器之適用之情況為海拔1000公尺以下,周溫40 C 以下。


亭置式變壓器

標準:均符合台電單相亭置式變壓器規範,C001 (87-03)標準。
適用條件:本規範適用於油浸自冷式,裝置於屋外地面上、站台上或屋內配電室等之配電變壓器。
變壓器之使用情況為海拔1000公尺以下,周溫40℃ 以下。



高壓計費用比壓器

比壓器適用於有圍體包繞下裝用,最高周溫不得超過40℃ 適用範圍於1 2kV級及24kV級與計費電錶等配合組套的屋外架構、桿上或配電箱裝置之比壓器。



 

高壓計費用比流器

適用於12kV級及24kV級與計費電表等配合組套的屋外構架、桿上或配電箱裝實之比流器。



 

低壓貫穿型比流器

適用於屋內,與計費電表等配合組套用。


熔絲鏈開關

適用範圍:
適用於6.6/11 .4kV屋外架空配電線路之熔絲鏈開關。